| 小額付款首頁 | 顧客中心 | 登出 | PChome |

 
 PChome > 小額付款首頁
Hi , 您好! 歡迎進入小額付款服務 ( 登入 )
我的帳戶
查詢點數
查詢消費紀錄
忘記認證碼
更改認證碼
哪裡使用點數
一元簡訊
新手上路
如何買點數
小額付款的好處
常見問題
使用條款



小額付款首頁 查詢點數 查詢消費紀錄 常見問題
 
Q1 什麼是「小額付款」?
A : 
「小額付款」 是PChome網路家庭為方便會員消費小筆金額的付費加值服務所推出的點數付費機制;目前PChome網路家庭「小額點數」每點相當於新臺幣一元折抵所需之費用。
有了它,當您使用PChome網站上各式小筆金額的付費加值服務時,就可以運用它來扣點數付款,不必重新刷卡付費,也不必擔心金額大小的問題,減少線上付費的不便。
您可以選擇一次購買點數100點、300點、500點、1,000點、3,000點、5,000點、10,000點,價格依您購買時之網站公告為準。

TOP

Q2 什麼是「小額付款認證碼」?
A
「小額付款認證碼」就像金融卡的密碼一樣,每當您使用(提領)「小額點數」付款使用加值服務時,系統會要求您輸入會員帳號及「小額付款認證碼」來辨別是您本人的交易,雙重密碼把關,使用更安全、更加保障您的帳戶。

TOP

Q3 如何購買「小額點數」?
A
只要您選擇購買的點數後,再登入會員帳號密碼,點選同意條款並填寫資料及付款,即可購買。提醒您務必仔細閱讀服務條款,以保障您自身的權益。 請參閱儲值流程說明

TOP

Q4 購買「小額點數」有哪些付款方式?
A
購買「小額點數」可以選擇以信用卡一次付清或自動櫃員機(ATM)轉帳來付款。付款方式會直接影響小額啟用時間,各付款方式啟動服務所需的作業時間如下,若您希望儘快使用「小額點數」服務,請留意您選擇的付款方式!
•線上刷信用卡購買3,000元以下點數完成繳款後即可立即啟用服務
•線上刷信用卡購買3,000元以上點數,授權成功的訂單資料仍需接受人工審核,訂單若無通過人工審核,並依審核標準予以強制取消處理時,本筆交易 PChome 網路家庭不會對您的發卡銀行進行請款作業。
•自動提款機 (ATM) 轉帳繳款成功後,約 5~10分鐘啟動服務

TOP

Q5 「小額點數」未使用完畢或不滿意,可以退款嗎?
A
可以的!「小額點數」可以辦理退費,但需支付帳務暨系統處理費、及退款處理手續費等共計新台幣二百元整;所以若點數不足二百點,則無法辦理退費。

TOP

Q6 如何知道我的「小額點數」已加值成功,何時才可使用點數?
A 
只要您依照購買流程,設定了「小額付款認證碼」並正確填寫相關資料,即完成訂購,我們會以電子郵件通知您訂購完成。 然而,因為您選擇的付款方式不同,我們將在確認收到您的付費款項後立即加值您的點數。

TOP

Q7 我已付款,為何還是無法使用「小額點數」?
A
首先,請確認您是採用那一種付款方式!
以線上刷卡付費者,購買3,000元以下點數完成繳款後即可立即啟用服務;選擇ATM 轉帳者,轉帳繳款成功後約5~10分鐘啟動服務。
注意:
1、新註冊會員需另行審核訂單通過後才啟動點數服務。
2、3000元以下以線上刷卡付費者,授權成功後,系統將隨機審單通過後才可啟動服務。
3、購買小額付款3000點以上商品時,授權成功的訂單資料仍需接受人工審核,訂單若無通過人工審核,並依審核標準予以強制取消處理時,本筆交易 PChome 網路家庭不會對您的發卡銀行進行請款作業。 因此,如果您急著要使用該項產品,建議儘可能採用線上刷卡且購買3000點以下商品。

TOP

Q8 我要如何使用「小額點數」來消費?
A
當您使用「小額付款」享受線上加值服務時,按下『小額付款』的按鈕或連結後,系統會要求您輸入會員帳號 與「小額付款認證碼」,認證通過即可取得您所購買的服務或產品。

TOP

Q9 哪些服務可以使用「小額付款」?
A 
只要是PChome小額加值服務,都可以使用「小額點數」。目前有 一元簡訊,未來陸續將有更多服務加入哦!

TOP

Q10 如何知道我還有多少可用「小額點數」?
A 
您可以隨時上 小額付款網站→點選查詢點數,輸入帳號、密碼即可查詢您帳戶的「小額點數」餘額。如果您對於點數有任何疑問,請連絡客服人員。

TOP

Q11 請問「小額點數」是如何扣除的?
A 
主要是依照各項加值服務每使用一次的價格 (點數) 系統自動計算。您可以到小額付款網站 → 點選查詢消費紀錄查看剩餘點數、追蹤消費記錄。

TOP

Q12 我可以和朋友一起使用「小額點數」嗎?
A 
基於保護會員權益及避免爭議,建議使用「小額點數」時不要和他人共用。

TOP

Q13 特別聲明
A 
請妥善保護自己的會員帳號、密號及小額認證碼 使用 "小額點數"時系統會要求您輸入會員帳號及「小額付款認證碼」,請您妥善保護自己的會員帳號、密號及「小額付款認證碼」,並於每次使用完畢加值服務後確實登出,以防他人盜用。 會員需為此組帳號與密碼登入系統後所進行之一切活動負責。為確實維護您自身權益,請勿將帳號與密碼等資料洩露或提供予第三人知悉,或出借、或轉讓他人使用。 請注意,「小額付款」帳戶若遭人非法使用,PChome網路家庭將負責追查及提供相關資料、但請恕無法負擔任何賠償責任。

TOP

Q14 會員登入email帳號注意事項
A 
1、原使用PChome 會員請直接輸入帳號即可,若使用非PChome會員帳號,請輸入完整email。
2、7/16系統轉換前只開放PChome會員帳號可購買,自系統轉換後非PChome會員也可購買,若會員在7/16以前購買,請務必使用原PChome帳號登入查詢。

TOP
 
Q15 購買流程中如何選擇我要「三聯式發票」?
A 
在訂購流程中的「填寫資料」,會有一欄「發票需打統編請按此」, 點入後會出現統一編號及公司抬頭填寫欄位,請會員記得填寫相關資料即可。



TOP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 PC home Online